6/19/2011

化粧品如何選擇Little Tips..


選擇化妝品前,先暸解自己皮膚的性質:如乾燥、油膩、敏感?選擇正確合適的化粧品。
購買化妝品時多與該產品的美容師溝通,正確暸解你所購買的化粧品,它的作用、使用方法及適合何種膚質。
皮膚敏感的人儘量少更換產品,但即使相同廠牌,同一產品,它的處方也可能更改,故購買時需注意。如使用後有問題發生時,請找皮膚專科醫生診治。


使用化粧品注意事項
  • 詳讀該產品的使用說明,並依其指示使用。
     
  • 儘量不要用手直接取出化粧品,最好用專用的杓子,而且每次用完都要清洗,避免細菌感染變質
    化粧用的工具要常清洗保持乾淨。
     
  • 化妝品使用後要馬上把蓋子蓋緊,使用時手要保持乾淨,沒用完也不要放回瓶內。
     
  • 化妝品不要放在太陽照射得到或浴室濕氣較重的地下,但也不需要放在冰箱保存。
     
  • 開封的化妝品儘量在六個月內用完,過期或已變質的產品,不要使用。
     
用化妝品後若有紅癢不適症狀出現,應馬上停止使用,並就查明是刺激性或過敏性?一旦形成過敏,不會因使用次數增加而習慣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