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3/2011

5月10日"男士時裝形象”課程Newletter

時裝設計師Yan Fong 教授 ”男士時裝形象”課程,在5月10日觀塘”DFCA”studio,完滿結束.

課程設計時,目的是讓每一個學員都可以得到適當指導,以每班20人為上限,亦因報名人數十分擁躍,在短時間內爆滿.
導師Yan準備notes 給學員在穿著和時裝trends有更多認識.令他們更明白自己適合什麼style. 當個人指導時,.學員亦紛紛提出自己問題, 以下是一些學員遇到常見的問題:
“我身材比較瘦,如何穿著比較好,因為我只懂穿T-shirt.”
“我返工剩係可以只穿著西裝,所以放工或放假時, 希望可以著得更有玩味和attractive .”
“我工作係同電腦IT有關,而我時常只穿藍色jeans,但我不知道除此之外可以穿什麼更適合.
Yan仔細聆聽及解答每一位學員問題,及為他們作出適當提議,例如身材比較瘦,應該穿一些淺色恤衫,T-Shirt也不應選過長或過闊.對於只能穿西裝上班族,下班後使自己更有玩味,可以多帶一件不同裁剪外套更換,.
Yan亦提議牛仔褲可以選擇3D剪裁或不同洗水.而上身可以穿淺色衣服,使人看上去更精神及更吸引".當然yan 亦給一些有用mix and match 貼士而學員反應十分開心和滿足.“現在知道更多不同時裝類別,使我明白自己適合什麼.之前不會留意什麼是”outdoor ,urban and smart casual是有什麼分別,現知道.”“這課程教授Mix and Match 貼士,髮形及accessories 重要性,而我亦會參加深造班,更加提升自己.”“Miss Yan 十分和藹可親,她給我寶貴意見,對我十分有用.
Yan認為學員好學,使課程進行時互動性和氣氛十分好,而當中有一些人有韓國明星影子,張國榮格調和日本style.其實課程关键是要學員了解自己個人形象建立自己style.一步一步把自己改變成理想型男. Yan 亦強調學員不要害怕更改,所以朋輩同行是十分重要.可以互相討論同鼓勵.
而場地亦是一個重要元素,柔和燈光,使人放鬆,說出自己需要.而地點方便,所以是一個好地方.
最後  DCFA亦會再有“初級男士時裝形象Round 2 ”和 "男士時裝形象深造班“ 同時亦計畫一些切合男士需要課程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